楼主: 夏雨泽1
834 0

[国际金融] 12.10黄金原油区间震荡不前,晚间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29
最后登录
2018-12-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消息面】

  周一(12月10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徘徊在日高附近,日内最高触及1250美元,主要因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在持续的贸-易摩擦和股市暴跌的背景下,市场担心全球经济增长可能放缓,因此,黄金交投看涨。上周不及预期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加剧了市场对美联储下一次加息的担忧。投资者似乎在进行风险规避交易,因此,我们也应该跟随来抓住一个波动的机会。全球股市继续走低,投资者关注中美贸-易局势,最重要的是关注英国议会的退欧投票结果。因此,资金正从股市转向黄金和日元等避险资产。

  本月,美联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然而近日联储高官的发言却令12月的加息没有那么“板上钉钉”了。上周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为印第安纳州银行家协会准备的一份演讲稿中表示:“目前的政策利率水平是正确的。”布拉德称,由于美债收益率“倒挂”的缘故,联储可能并不会在12月份加息,可能会推迟到2019年的1月份。他表示,美债收益率曲线不断收窄,意味着市场认为美联储在利率正常化方面走得太远。基于需要控制通胀,联储现在的立场略微显得鹰派。布拉德成为第一个公开表示12月应该暂停加息的联储官员。虽然他在今年并没有FOMC的投票权,但从一个月后的2019年,他将享有投票权。

  【12.10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级别震荡反弹,黄金短线走势较为强势,市场持续受疲软非农数据的影响,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且离散程度暗示,金价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此外,BOLL上行轨的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这也暗示金价短线走势偏上行。不过,KDJ出现在超买区域,现在开始有拐头向下的迹象,短线还是有回调的迹象。今日上方阻力1255,下方支撑1244,操作上,长江聚鑫建议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43-45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3附近;

  2、上方1253-55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0-48;

  3、外汇行情瞬息万变,了解更多实时操作策略关注‘长江聚鑫’获取!

  【12.10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原油方面,从日K线级别来看,阴阳线交替,多以小K线为主,短期均线走平,震荡还将继续,接下来重点关注的是震荡下行中反弹力度,其次在欧佩克与非欧佩克确定减产的大环境下,原油大趋势上可能受减产推动看涨上行。短线的回落只能算是上涨趋势中的回调修正,回调只为更好的上涨! 长江短期觉得对多头比较乐观,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依托51.6-51.8附近布局多,上方关注53.3、53.8的阻力。

  【投资黄金,你必须知晓这些】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3、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4、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5、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作为避险资产,黄金的涨跌总是吸引着全球投资者的目光。虽然短期来看,黄金处于震荡期不宜盲目抄底,但长期来看,黄金仍然存在投资潜力。那么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黄金理财产品怎么去规划呢?普通投资者可适当进行黄金资产配置,黄金与其他资产具有低相关性,能够有效平抑整个资产组合的波动,在家庭资产组合中存在不可或缺的作用,通过买卖获取价差收益,该投资方式交易成本较低,流动性好,变现也较快,相对风险较小,金价上涨或下跌都有机会获取投资收益。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据说百分之九十三的人看了都关注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长江聚鑫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长江聚鑫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长江Cjjx8806寄语】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我是长江聚鑫,注定与你风雨兼程!

  文|长江聚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普通投资者 美债收益率 黄金投资 资产组合 走势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