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zytony
1375 3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唯一坚守的选股标准:天生丽质 [推广有奖]

  • 5关注
  • 97粉丝

孤独客

学科带头人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83 个
通用积分
43.5978
学术水平
33 点
热心指数
44 点
信用等级
38 点
经验
69062 点
帖子
15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4
最后登录
2024-3-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选股,自认为是很严格的。一生仅仅坚守的选股标准就是“天生丽质”。我仅仅投资、投机“天生丽质”的老牌、名牌、品牌,且拥有自主定价权的消费、医药龙头股,其它的企业股票可能也非常优秀,但对于我来说就是垃圾。而随着投资、投机的岁月越来越久,这种的选股思想更加是深入到内心深处,深入到骨髓深处。

很多人说股价持续低迷、持续低估,就是好的股票,好的买点,我的看法不同。钻石黄金的价格持续低迷、持续低估,才是我们的最佳选择。而大白菜的价格再低迷、再低估,也是垃圾,我们不要说操作,看一眼都贬低自己的价值。

所谓的“低估”,对于我来说,只有发生在“天生丽质”股票中,我才说它低估了,我才重仓出击。只要在股市暴跌或低估的时候出手这些“天生丽质”的企业股票,都一直是赚钱、赚大钱的,从来就没有失败过。唯一坚守的选股标准:天生丽质。这一选股的真理放之四海而皆准。

我这个人的出身低微,学历很低,父亲早亡,像我这类人就能深深体会到“天生丽质”的重要性。人家出身好、背景雄厚的人,一出生就注定了“天生丽质”的人,他们的人生道路就远远比我们成功、优秀、卓越。哪怕他们没有我们这样的智慧,没有我们这样的努力,没有我们这样的奋斗精神,但他们依旧远远超越我们一百倍、一千倍。

股市如人生,寻找“天生丽质”的股票,低估买进、高估卖出才是持续、长久的成功之道。“天生丽质”的哪怕遭遇金融危机、经济危机、股市危机,它依旧能够越来越好,越来越卓越,股价自然能够在震荡、起落中保持长期的上涨趋势。绝不例外。

多少年了,A股的本质就是为权贵们服务的。赤裸裸的服务。哪怕是如今市道不济,人心惶惶的时候,也不例外。这样落后的体制下,A股市场要想有风生水起的行情,难。所以选股成为了我们投资者的第一要素。选股,严谨,苛刻。

走对自己投资的路。选好了股,走对了路,才适合在A股很好的生存。尽管A股总是到处充满了陷阱,到处是坑坑洼洼的并不平坦的路。否则,最好还是不要投资A股。在如今行情极度衰落的情况下,我看到了:老牌独门医药股,非常能抵御风险。代表股,片仔癀,东阿阿胶。奢侈品消费股,非常能抵御风险。代表股,贵州茅台,洋河股份。这让我更加坚定了投资独门医药股,奢侈品消费股的决心。这两大行业,无论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是最为稳定的行业,也是牛股辈出的行业。

哪怕是金融危机来了。哪怕是战争危机来了。哪怕是2008年再重来。依旧,最稳定的行业里面,最能持续赚钱,最有发展空间,最适合未来社会发展趋势的企业,最值得投资。不需要每天看盘,需要的只是耐心,恒心,信心。耐心,是对自己投资企业的了解。企业业绩不断稳健,快速,健康成长,长期来看,想不赚钱也难。恒心,是对自己投资股票的热爱。这一份热爱源自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包括那些看似不起眼的细节。信心,是对自己投资未来的笃定。我的投资之旅只做最确定的,最了解的,最熟悉的,其它俱浮云。

众里寻它千百度,千里挑一成必然。选股,就要严格,苛刻,一丝不苟。持股,就要坚定,耐心,雷打不动。卖股,就要迅即,出手,没有犹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天生丽质 奢侈品消费 黄金的价格 金融危机 成功之道

孤独客
沙发
伍梁生1211 发表于 2019-2-21 11:51:47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pzytony 发表于 2019-1-22 13:45
对选股,自认为是很严格的。一生仅仅坚守的选股标准就是“天生丽质”。我仅仅投资、投机“天生丽质”的老牌 ...
东阿似乎没能如你所愿

使用道具

藤椅
Xaah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2-21 12:26:0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多少年了,A股的本质就是为权贵们服务的。赤裸裸的服务。哪怕是如今市道不济,人心惶惶的时候,也不例外。这样落后的体制下,A股市场要想有风生水起的行情,难。
吃药喝酒,作A股的视乎都认可的策略。不符合人多勿往啊

自己写的还是转贴的?

使用道具

板凳
tztosh 发表于 2019-3-5 09:17: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