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2 0

[交易策略] 上证50ETF期权高频历史1分钟一分钟成交K线数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3 点
帖子
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2
最后登录
2021-4-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证50ETF期权高频历史1分钟一分钟成交月度数据包括上证50ETF期权的每个月的所有合约数据,数据内容包括:日期,合约编码,交易代码(含期权类型,执行价,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成交量,持仓量,成交额,合约单位,交割日,合约编码,标的ETF收盘价,L1表示当月合约,L2表示下月,L3表示季一,L4表示季二。数据是有成交就会有记录,没成交就没记录。
       数据用处:           
       1、用于回测交易策略,优完善化期权高频交易策略。         
       2、可以用于K线图形分析。        

       数据来源:上海证券交易所Level-2五档TICK行情数据。

      详细说明:
       1.代码范围:上证50期权所有合约
       2.数据格式:Csv纯文本格式,如需指定的格式要另收定制费用。
       3.打包方式:数据每个合约一个月一个文件。只以我们提供的为准,定制另收费用。


       4.发货方式:Ftp或Http下载。
       5.数据字段:日期,合约编码,交易代码(含期权类型,执行价,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成交量,持仓量,成交额,合约单位,交割日,合约编码,标的ETF收盘价,(L1表示当月合约,L2表示下月,L3表示季一,L4表示季二)
     
分钟数据差异的重要提示:
       1.分钟数据通过分笔合并,而分笔本身是个合并的数据,所以当天最高最低价格可能并不会在分钟数据中出现,交易所不发分钟数据,所有行情商都是一样,只是有的可能通过Level2分笔合并的,因为频率更高一些,发现这种情况的机率少一些。
       2.各行情商计算分钟数据时,计算的当前这个k的时间段稍有差异,会有这种情况:当前这个时间正点上的tick算到前一个k,另一家算到后一个k中,这样体现到分钟数据中是开收盘价不同,最高最低也可能不同。


      


      


上证50ETF期权高频历史1分钟一分钟成交数据每月数据样本链接:

http://caifushuju.cn/sample/50qiquan-rixian-1min.csv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