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oyang1101
4739 4

[期货与大宗商品] k线重心交易系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6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0
最后登录
2015-2-1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系统简介:

   K线重心交易系统是基于K线的期货趋势追随系统,启蒙于《易经》的阴阳生万物及变易与不易的思想,并创造性地结合了物理学中的重心稳定性原理。系统的灵魂是动静结合(动中有静,静中有动),通过重心上移或下移的变色,选择多空的方向。
    系统应用参考时间:日K线、60分钟K线以及15分钟K线。
    交易中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正确的知识还得加上行为习惯的改变的能力,才是成功的交易中最为重要的。如果没有行为习惯的改变,正确的知识可能会导致错误的交易执行,从而与一次成功的交易失之交臂。
    成功的法则是,“善输,小错。”交易成功总是偏心于那些输得少善于输的人。


系统特色:


帝纳波利多空线:定义为长期趋势。
K线重心:为系统的核心,上移变红,下移变绿。
方向敏感线:当属独创,因为很少系统有此指标,拐点时能及时的反应出来。
趋势线:此为重要的趋势支撑或压力位。

问题:
1、我们是怎么定义趋势的?
    很简单。如果收盘价在“帝纳波利多空线”之上,长期趋势就是向上的;如果收盘价在它之下,趋势就是向下的。如果收盘价穿越了“帝纳波利多空线”,我建议你在下单之前,让市场再多跳出两根K线后再做最后的决定。
2、笔者交易的理念?仅作参考。
笔者通过长期的交易观察总结,多头趋势抢回调或空头趋势抢反弹,一旦没及时离场,损失会很惨重,建议集中精力,攻打对手薄弱环节。也就是多头趋势只做多,空头趋势只做空。逆趋势行情也不是完全不交易,而是谨慎交易。
3、K线重心即为系统核心,可单独使用吗?
   “K线重心”在趋势启动后,表现非常的出色,能很好的跟踪趋势,让你尽情的享受赚钱的快感。关键就在于趋势刚启动时以及中间震荡的虚假信号如何处理,这时“趋势线”尤显得特别重要。上涨趋势,需K线有效站上“趋势线”;下跌趋势,需K线有效跌破“趋势线”。一波趋势的延续,需要在“趋势线”的上方或下方。
4、方向敏感线究竟有何特色?
    该线一定程度上可看作领先指标。在行情启动或结束时,通过弯曲折头给出行情转变的信号。不过有一点需要强调下,在趋势推进的过程中,震荡行情中“方向敏感线”会出现弯曲折头现象,这时还是以“K线重心”为根本。
5、运用“K线重心交易系统”能稳定盈利吗?
    任何优秀的系统给不同的人用,都会产生截然不同的效果。如果用好了,轻松盈利,会让你过的很潇洒。不管你用的好或不好,但有一点你有不可懈怠的责任,你每天的任务就是保护好你的资金不被市场偷走。前面已经提到了,成功的法则是“善输,小错。”,这就需要你做好资金管理和严格的遵守交易规则。

12.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K线重心 交易系统 帝纳波利 空头趋势 截然不同 系统 重心 交易 k线

沙发
茅屋破了 发表于 2010-8-15 20:54:2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 你上面说的这个方法中的指标如何设定的

使用道具

藤椅
zhoufeizk 发表于 2010-8-18 15:52: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是不是和股票的差不多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使用道具

板凳
lishuo1984 发表于 2010-9-5 15:35:2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你好 一楼的朋友
K线重心决策分析系统 软件已经上传
可百度搜索 进行下载

使用道具

报纸
bqian 发表于 2016-1-15 13:52: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跟易经是么关系- -!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