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广告效益在网络环境在的滋生彼长完美结合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广告效益在网络环境在的滋生彼长完美结合_电子商务论文

广告效益在网络环境下的滋生彼长完美结合
[摘 要] 08年底兴起的经济危机,无论对于网络媒体还是广告主都是重大的考验,实体经济受到的影响不言而喻地波及了网络经济,但其中网络广告行业在众多互联网细分行业中,受到最为直观的冲击。09年,尽管金融危机影响继续严重化,一季度中国国民生产总值降到 6.9%,但二季度随着中国经济复苏回暖信号日益明显,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彻底强劲反弹,成为全球广告市场的增长亮点。10年,中国网络经济随着宏观经济环境的回升进入“后金融危机时代”, 网络营销市场和网络经济会引起怎样的变化呢?广告主的投放意愿又将展现出怎样的特点?网络媒体又将呈现出哪些新的趋势?
[关键词] 网络广告 应用 发展

1994年,中国与国际互联网络正式接通,互联网在中国得到迅速的发展,中国网民的数量也随之快速增长,这为我国网络广告的兴起和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1997年,中国IT网站比特网赢得了中国第一笔网络广告费收入。自此,网络广告在我国传统媒体的基础上,成为广告业得新兴平台,获得了迅速的发展个广泛的应用。
序论
网络广告是指以数字代码为载体、采用多媒体设计制作、通过互联网发布传播、具有良好交互功能的广告形式。1994年网络广告出现于美国,1997年我国也出现了第一个商业性网络广告。随后,网络广告在各类网络媒体中陆续出现并逐步发展起来,被广泛应用于企业品牌推广、产品宣传等领域中。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