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

高校名称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
高校级别 学院
高校类型 工科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信息科学系、经济管理系、外语系、医药工程系、机电及自动化系
所在地 河北
高校简介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大学专科层次的省属普通高校,按国家计划面向全国统一招生,学生毕业颁发普通大学专科毕业证书。


    学院是以科技信息类专业为主,以工、经、文、医、管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普通高校,设有信息科学、经济管理、外语、医药工程、机电及自动化,基础部、体育部,实验中心、现代信息中心、现代教育中心等五系两部三中心。开设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多媒体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软件技术(游戏开发方向)、移动通信技术、通信技术、金融保险、财务信息管理、会计电算化、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信息管理、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市场开发与营销、商务英语、应用英语、生物技术及应用、化学制药技术、生物制药技术、药物制剂技术、生物化工工艺、应用化工技术、护理、药学、食品营养与检测、医药营销、电气自动化技术、数控技术、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机电一体化技术等34个专业。


     学院先后荣获“河北省管理示范院校”、“河北省明星院校”、“河北省普法先进单位”、“河北省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2007年上半年顺利通过了国家教育部“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专家组给予高度评价。学院始建于1987年10月,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南高教区,校园规划占地面积500余亩、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现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拥有图书48.2万册,国内外期刊960余种;教师队伍和管理工作人员430名,其中副高职以上职称138名,现有全日制在校生6200余人。学院设立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学院奖学金、助学金等资助政策,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贫困学生,金额 200—8000元。


     学院特别注重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化教学手段和育人环境。完善优越的基础设施:六座教学楼可保证各专业班级的专用教室,各教室配有教学、文娱兼用的彩电,18个多媒体阶梯教室可满足现代化教学的需要,图书馆楼内设8个大中阅览室拥有900个坐位,同时配备有200台微机的电子阅览室。先进配套的现代教学手段:宽带校园网和配备800余台教学计算机的计算机室、6个标准语音室构建了现代化教学体系。规范完备的实验教学条件:建有电工电子、电气自动化、自动控制原理、汽车电子、电机拖动、数控机床、高频电路、药物分析、有机化学、生物化学、人体解剖、护理、药物制剂、计算机组成、网络工程、程控交换、软件开发、通信原理、单片机及财务会计等45个实验实训室,设备先进配套,保证了100%的实验开出率。


    舒适亲情化的生活环境:学生宿舍内配备电话、电扇,部分宿舍配备计算机,餐饮中心大、小灶分设,座位宽松,校园超市购物、医疗就医、洗浴中心、储蓄取款、邮政等设施齐全;学院绿化面积达60%以上,四季常青,三季有花。良好的文体、休闲场地:容纳千人的文化艺术活动中心、400米跑道、田径场和各类大、小球场地及占地60亩的休闲花卉园,为学生创造了优雅的文娱、体育和休闲场地。


    友好往来,国际交流:学院高度重视对外合作文化交流,一方面,积极开展国内文化交流,与北京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承德医学院等兄弟院校进行合作交流;另一方面,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的教育机构开展了文化交流。学院长期聘请外籍教师任教,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果。


     学院遵从“育人为本、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和“厚德、博学、自强、求实”的校训,全面转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内涵发展期。已成为6200名莘莘学子潜心学习、涉猎各类知识的海洋。学院党、政、工、团,部、系、处、室,机构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厚德、博学、自强、求实的校训和严谨、诚实、创新的团队精神,激励着学院科学、健康、持续的发展。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南端578号  


电话:0311-83850441   83820999   


网址:www.kjxinxiedu.com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2、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3、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4、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1、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2、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
3、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4、长春光华学院
同类型
1、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2、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
3、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
4、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5、山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6、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
7、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8、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
9、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
10、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学院
同级别
1、天津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2、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3、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
4、山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5、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6、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7、天津城市职业学院
8、岳阳职业技术学院
9、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10、河南检察职业学院
同地区
1、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
2、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3、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4、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5、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6、渤海石油职业学院
7、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
8、泊头职业学院
9、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10、廊坊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王劲松-北京大学-工学院/光华管理学院
    王劲松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北京大学-工学院/光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管理、投资、教育、创业、孙子兵法、博弈论、产学研合作
    立即咨询
  • 赵佳佳-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
    赵佳佳北京市
    其他评分:5.0
    学校: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
    研究领域:发展经济学、创业经济学
    立即咨询
  • 杨**-北京大学
    杨**
    其他评分:5.0
    学校:北京大学
    立即咨询
  • 杨**-北京大学
    杨**
    其他评分:5.0
    学校:北京大学
    研究领域:金融
    立即咨询
  • ***-北京大学
    ***
    其他评分:5.0
    学校:北京大学
    立即咨询
  • ***-北京大学
    ***
    其他评分:5.0
    学校:北京大学
    研究领域:临床医学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