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

高校名称 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
高校级别 一般本科
高校类型 综合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人文科学系、管理科学系、城建环保系、机电工程系
所在地 江苏
高校简介
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苏州科技学院申办的本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制四年。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地处古城苏州的西部——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江苏省内成立较早的独立学院之一。校园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在校学生约7400人。


 


苏州科技学院由原苏州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学院和苏州铁道师范学院于2001年9月合并组建而成,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管、艺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由苏州科技学院申办,经原江苏省教育委员会(苏教计[1999]215号)1999年9月批准成立的公有民办二级学院。2005年按照教育部[2003]第8号文件精神和江苏省教育厅(苏教发[2005]40号)文件精神,学院改办为独立学院。


 


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目前设有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方向)、环境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方向)、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技术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技术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工程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应用化学、园林(景观设计方向)、工程管理(工程项目管理方向)、工程管理(投资与造价管理方向)、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方向)、工商管理、工商管理(物流营销与策划方向)、工商管理(投资与理财管理方向)、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方向)、市场营销(网络营销方向)、汉语言文学(涉外汉语方向)、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方向)、英语(国际商务管理方向)、英语(应用翻译方向)、日语(国际商务管理方向)、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方向)、艺术设计(平面设计方向)、音乐学等30个专业(方向)。设有综合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总务处、保卫处等行政管理机构,以及人文科学系、管理科学系、城建环保系和机电工程系、基础部等教学管理机构。为了加强学生管理,还以所属系为单位建立了四个系级学生工作办公室。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拥有一支专兼职相结合的教师队伍、学生及行政管理队伍。


 


校园环境幽雅,基础设施齐全。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不仅在天平校区拥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和实验大楼、网络中心、多媒体教室、语音室、计算中心、图书馆、标准的田径运动场和足球场等教育教学设施,还拥有可以共享的江枫校区和石湖校区以及在建新校区先进教学资源。这是欣欣向荣的热土,是莘莘学子理想的学习深造场所。


 


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依托苏州科技学院的品牌学科与优质师资,设置的专业都是社会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好的专业。她秉承“致远至恒,务学悟真”的校训,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严格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贯彻“跟进式教育”理念,以“德育先行,党建导航;活动推进,增强能力”为工作思路,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多年来形成了以素质教育为主线,学生就业为导向,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为目标的办学特色。


 


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生活后勤实行社会化管理,学生公寓每4人一间,配有热水器,生活设施齐全。学校引进有着丰富的校园经营管理经验的商家从事餐饮及其他服务工作,为学生提供一流的生活后勤服务。


 


历史名城—苏州醇厚的文化底蕴、开发区高速发展的外向型经济,滋养和孕育了天平学院蕴涵深厚的人文传统、开拓求实的学术氛围、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求是创新,开拓进取,向国内同类院校一流水平昂首迈进。


 


天堂学府海纳八方学子,天平学院打造世纪才俊!我们热忱欢迎有志青年报考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欢迎各路英才加盟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共谋发展!

此条信息还没有任何评论,现在就编写第一条评论

会员评论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研究生院

学院

1、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3、复旦大学研究生院
4、南京大学研究生院
1、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2、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3、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4、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同类型
1、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2、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3、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4、武汉东湖学院
5、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
6、天津滨海职业学院
7、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
8、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
9、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10、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
同级别
1、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2、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3、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4、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5、青岛工学院
6、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
7、武汉东湖学院
8、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
9、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
10、中国人民解放军外国语学院
同地区
1、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2、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3、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4、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5、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
6、江苏建康职业学院
7、苏州市职业大学
8、南通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9、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10、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
  • 雪飞-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雪飞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
    研究领域:电力系统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王**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
    立即咨询
  • 王**-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王**金山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
    研究领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立即咨询
  • 雷**-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雷**
    其他评分:5.0
    学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
  • 刘**-深圳技术大学
    刘**
    其他评分:5.0
    学校:深圳技术大学
    研究领域:自动化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