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新疆工程学院

高校名称 新疆工程学院
高校级别 一般本科
高校类型 工科
经管类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管类省部级重点学科
相关学院 新疆警察学院
所在地 新疆
高校简介 新疆工程学院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乌鲁木齐,是2012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由新疆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升格为新疆工程学院。位于乌鲁木齐市苏州路西延创业大道(主校区)和南昌路(分校区)。为地方基础教育、工业及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受到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科研成就
学校拥有一支结构合理、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的师资队伍。学校近年来承担自治区等各级别纵向科研课题42项,横向科研课题22项,学校教师出版校本教材27部,主编或者参编教材50余部,获得国家专利30余项。被SCI、EI三大检索收录的47篇,国家核心刊物发表151篇。获得国家专利37项,26人次获得市级以上科研奖励,获得一项自治区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获得一项乌鲁木齐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具有一所自治区级煤矿机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校获得乌鲁木齐市科技局科技信用A级单位称号。

所获荣誉
学校承担自治区等各级别纵向科研课题42项,横向科研课题22项,出版著作教材53本,发表论文491篇。被EI、SI、ISTP三大检索收录的43篇。26人获得市级以上科研奖励,1人获得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1人获得乌鲁木齐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科技竞赛中获得7个奖项、在全国“发明杯”创新大赛中获金银铜奖22项、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各类奖项20多个,获得国家专利30多项。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全国机器人大赛武术擂台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15项、获得国家专利30余项、全国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1 项。

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2008年,2009年,学校被评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2008年,学校荣获“自治区文明单位”;2010年,学校被评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 ”;2011年,学校获得自治区“开发建设新疆奖状”。

名师风采
李玲,女,新疆工程学院社科部主任、教授、自治区高校教学名师、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科带头人,主讲《毛泽东思想理论、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新疆历史与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教程》等课程,年均课时达200多学时。先后主持、参加国家级及自治区级课题研究6项;出版著作10余部;发表论文30余篇。

先后被评为自治区先进个人、自治区高校教学名师、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科带头人。

科研合作
学校加强产学研合作,与自治区16家工科类科研院所签署了科研合作协议,整合双方科技资源,联合进行课题的申报与技术攻关,在科研院所聘任了100余名客座教授参与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学校与新疆多个工矿企业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与新疆中煤矿山设备制造维修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煤矿机械研究所。在学校专业科研团队基础上建立了煤炭技术研究所,构建了学校的科研平台。2011年3月,我校与自治区16家科研院所签约共建教学、科研、实训合作基地。

会员评论


孙悟空奥巴马
孙悟空奥巴马发表于:2013-6-2 00:38
科研水平: 中等
校园环境: 较差
学风:较差
学生培养:一般
生活条件:一般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一般
2012年由新疆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升格为新疆工程学院,新疆缺乏一所工科院校,所以该校很有潜力。
发表评论 科研水平*     校园环境*     学风*    
学生培养*     生活条件*    
学校领导的管理与服务意识*

  您已评论过,请评论其他高校

研究生院

学院

1、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2、中山大学研究生院
3、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4、四川大学研究生院
1、新疆警察学院
2、吉林财经大学信息经济学院
3、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
4、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
同类型
1、兰州工业学院
2、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
3、广西科技大学
4、南昌工学院
5、齐齐哈尔工程学院
6、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7、同济大学浙江学院
8、天津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9、山西电力专科学院
10、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
同级别
1、新疆警察学院
2、吉林财经大学信息经济学院
3、上海海事
4、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
5、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
6、西南林业大学
7、河北大学医学部
8、湖南女子师范大学
9、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10、河北工商学院
同地区
1、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新疆艺术学院
3、伊犁师范学院
4、喀什师范学院
5、昌吉学院
6、新疆财经大学
7、新疆医科大学
8、新疆农业大学
9、塔里木大学
10、石河子大学
大学专业专题
1、大学热门专业
2、大学专业排名
3、大学专业解读
4、大学专业课程
5、大学高校名单
6、大学优势专业
7、大学专业介绍
8、大学专业选择
9、大学专业就业方向
10、大学专业就业前景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蒋军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
    蒋军锋南京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
    研究领域:技术创新网络与社会分工网络,经济学宏观与微观理论的融合,企业技术创新开发、运营与管理
    立即咨询
  • 袁箐-河南大学-文化旅游学院
    袁箐开封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河南大学-文化旅游学院
    研究领域:旅游管理;工业遗产;活动旅游
    立即咨询
  • 李**-包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包头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包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区域经济与人力资源开发、组织绩效评价与管理。
    立即咨询
  • 蒋建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
    蒋建方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
    研究领域:油气田开发工程,研究与应用方向:油气藏压裂酸化增产增注机理与应用技术
    立即咨询
  • 闻敬谦-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
    闻敬谦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
    研究领域:数字孪生、智能工艺
    立即咨询
  • 林齐全-北京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齐全北京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北京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1、 数据挖掘与企业经营策略分析; 2、 客户消费行为分析; 3、 企业客户关系信息系统研究与开发
    立即咨询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