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贵港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管理部门: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所 在 地:广西
学校地址: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公园路195号
咨询电话:0775-42191984238111
学校网站:http://www.ggzy.net

贵港职业学院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贵港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公办性质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致力于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而设置专业,培养紧缺人才,秉承“一切为了学生成才,一切为了学生就业”的办学理念,与行业、企业合作办学,注重技能训练,保证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学院位于贵港市城区,交通便利。旧校区位于市中心,与火车站、汽车总站、东湖公园、市体育场相邻。新校区规划用地805亩,分二期建设完成。2007年已完成1000学生迁往新校区的任务,同学们在新的教学大楼、新的宿舍、新的实验室里...贵港职业学院">[更多贵港职业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贵港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贵港职业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