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排名及最好的专业有哪些

所 在 地:北京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区聂各庄东路10号
咨询电话:010-587141145871410458714111587141135871402862466721
学校网站:http://www.ymyu.com

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原北京圆明园学院)成立于1994年,是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的一批关心社会力量办学的科学家和著名教授支持下创办的一所具有文、经、管、理工多学科相结合并协调发展,以专科教育为基础的全日制综合性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全国政协副主席马万祺、原副主席杨汝岱担任学院总顾问。国学大师季羡林教授担任学院的名誉院长。近百位院士和著名专家学者担任学院顾问。学院办学理念是:以德治教、育人为本。学院以培养基础理论扎实,知识面较宽,技术应用能力强,素质高,具有创新和敬业精神的高等...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更多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信息点击查看]

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优势专业有:

关于本校优势专业暂时没有整理,你可以去https://bbs.pinggu.org/jg/daxue.html(中国大学名单)里查找本大学的详细信息。

与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最好的专业相关的文章还有(来源网站https://bbs.pinggu.org/jg/)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