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吉利大学 以文化折射内涵 熏陶学生


  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文化,每个地域都有不同的文化,那么同样每个学校也有不同的文化气息,这个文化的好坏足以影响学生的身心。北京吉利大学就是认识到了这一点,在对学生的培养上很注重文化熏陶。
  北京吉利大学每周为全校的师生举办一次学术讲座,除本校教师开设的中国传统文化和自然科学两个系列讲座之外,还经常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来校讲座交流。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英国诺丁汉大学校长杨福家,原《人民日报》社长邵华泽,《经济日报》总编范敬宜,书法大师欧阳中石,著名作家陈建功、刘恒、毕淑敏、巴荒,知名评论家张颐武、孟繁华等应邀先后来吉利大学作学术交流;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庄则栋,著名节目主持人倪萍、朱军,著名影视制作人张纪中,著名演员冯巩、六小龄童、阎维文、沙宝亮等也曾来校讲学和表演。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