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解放军理工大学_解放军理工大学怎么样_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分数线

解放军理工大学_解放军理工大学怎么样_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分数线


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一看名字我们应该也猜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就是一所全军培养为主的军校,不过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不仅仅只有全军专业,它还有通信工程啊、气象学啊和信息管理之类的专业。那么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到底怎么样呢,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分数线高不高呢,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是什么样的人适合去考呢。我不知道,看下去才知道。


解放军理工大学怎么样

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坐落在长江之滨、人文荟萃的六朝古都南京,是一所新型的综合性全军重点建设院校。她是由具有半个多世纪辉煌历史的全国重点高校通信工程学院,点燃“亚洲第一爆”的全国重点高校工程兵工程学院,开拓新中国军事气象事业先河的空军气象学院和在高科技领域一支独秀的总参第六十三研究所合并组建,担负着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培养高素质新型人才的重任,是国家和军队进行科学研究、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和装备研制的重点基地。 学校占地3500余亩,基础雄厚,规模宏大,条件优良。设有通信工程学院、指挥自动化学院、工程兵工程学院、气象学院、理学院等5个学院和一个研究所,校舍总面积72万平方米。拥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6个二级学科博士点,25个硕士点,25个本科专业。拥有20多个全军性科研培训中心和大型教学科研基地,有全军重点学科4个,重点实验室3个。图书馆藏书120余万册,从采编到流通实现计算机管理并进入军队院校图书馆信息网络系统。校园环境优美,教学、科研和生活设施配套齐全,有条件良好的教学楼、实验楼,有设备先进的电化教学中心、计算中心、电子阅览室和语言视听室,有设施完善的运动场、游泳池、礼堂和军事训练场。

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分数线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