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美术学院怎么样_湖北美术学院是几本_湖北美术学院自考

湖北美术学院怎么样_湖北美术学院是几本_湖北美术学院自考


湖北美术学院怎么样
湖北美术学院论师资,各系教授级别的确实都是很厉害的,至于助教和讲师嘛,我接触的大多数还是不错,当然了,打酱油的也有,不过不是主流。(不过个人感觉工造和动画的老师比较坑学生啊,环艺视传国画油画水彩的老师不错)。至于非专业类的老师嘛,呵呵,很符合本国特色的国情~混过社会的都懂的哈。不过这些问题不在于学校,而源于社会甚至更高的“上层建筑”,天下乌鸦一般黑嘛。
我大一的刚好住的就是湖北美术学院新校区的新宿舍,整体来说条件不错,有六人间也有四人间,至于你会住几人间的问题就看你人品了,呵呵呵~~~开个玩笑~~他是按照名字顺序随机安排的,有空调,不断网,上床下桌,有自己独立衣柜,出宿舍门就是洗澡间和厕所。但不知道你们12届的是住哪个寝室楼,如果住大四毕业的那边条件就一般般了。
湖北美术学院是几本
湖北美术学院是几本这个问题本身是不对的,一般有几本之分的只是专业,专业才有本科第几批录取(当然这个学校的首先要是国家承认的才行),一般我们定位一个学校是几本主要是看学校的大多数专业是在哪个批次录取的。但就教育部而已,一般是只有“全日制本科层次普通高校”和“普通高等职业学校”两个分类。湖北美术学院经常会有人认为是二本,其实是个一本!是是我国著名的八所美院之一。
湖北美术学院自考
湖北美术学院自考办学优势
1、品牌优势 湖北美术学院是华中地区最高美术学府,是我国著名的八所美院之一。90多年来,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知名的美术教育家、理论家、艺术家和设计艺术家,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
2、地理优势 学院办学位置在湖北美术学院南校区(新艺汇创意园),位于武昌中心地带,毗邻昙华林艺术区,距地铁2号线螃蟹岬站仅400米。这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宜于学生学习生活。
3、资源优势 校区内建有现代化的教室、画室、多媒体教室,演播厅,配有餐厅、便利店、开水房、洗衣房和浴室等配套设施。同时,我院的学生与湖北美术学院学生资源共享,可以到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和藏龙岛校区的展览馆和图书馆浏览最前沿的美术设计资讯。
4、专业优势 我院开设的设计类专业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 “黄金专业”。环境艺术设计是我院优势学科,视觉传达设计是省级重点学科,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是我国高校中的新兴专业,是技术与艺术的紧密结合,当前电视台和网络媒体等行业对数字媒体专业的人才需求极大。
5、师资优势 我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师队伍稳定,与学院资源共享。教学上既有高级教授给学生授课、又有知名专家为学生讲座授课,更有青年教师与学生互动交流。我院正全力打造一支既能教给学生理论知和美术基础知识,也能传授专业技能、提高学生设计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
招生对象
1、考生必须热爱祖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招收应往届高中和中职毕业生,以高考成绩为依据,择优录取(原则上要求高考总分不低于省招办建档线)。
3、无色盲、色弱,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
报名与录取
1、报名办法
①电话或网上在线预约现场报名,持身份证、毕业证、高考成绩通知单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蓝底照片5张到我院招生办现场报名,填写《湖北美术学院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报名登记表》。所有考生报名时需预交住宿订金800元(报到后冲抵住宿费或学费)。
②在湖北美术学院自考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招生简章页面下填写报名表,网上预约报名。
2、录取
考生自愿报名,经学院审核录取后,由湖北美术学院统一发放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
  • 杜**-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杜**黄浦区
    其他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领域:公共卫生
    立即咨询
  • 戴稳胜-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戴稳胜北京市
    博导评分:1.0
    学校: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研究领域:风险管理、保险精算、人民币国际化
    立即咨询
  • 张千帆-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张千帆哈尔滨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领域:电气工程,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充电
    立即咨询
  • 万志宏-南开大学-经济学院
    万志宏天津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南开大学-经济学院
    研究领域:国际金融、金融市场
    立即咨询
  • 陈传红-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陈传红武汉市
    硕导评分:5.0
    学校: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研究领域:数字经济与消费行为,共享经济与协同消费,创新与采纳行为
    立即咨询
  • 龙**-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龙**上海市
    博导评分:5.0
    学校: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研究领域: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