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乘车路线

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的详细地址是在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管理区黄家大湾1号,座落于美丽的东湖之滨、磨山脚下,位于落雁岛风景区中部;东邻正在兴建的武汉火车站,西连烟波浩渺的东湖,南倚婀娜多姿的磨山,北望车水马龙的友谊大道;环境优雅、风光秀丽,是莘莘学子治学深造的理想场所详情了解扣扣783631472。
(1)武汉站:从武汉站(起点)只有坐643公交到学校门口(落雁路先锋村或落雁路彭家岭或落雁路郑家湾),约20分钟。公交在武汉站属于起点,不过每次都会挤到爆,学弟学妹们要做好没座位的心理准备。但你们也可以打的,15块钱一个人,大概15分钟到学校门口。
(2)光谷广场:只有643一趟公交直达,光谷属于起点,在学校门口(落雁路郑家湾或落雁路彭家岭或落雁路先锋村)下车,需要半个多小时。或者可以从光谷(起点)坐2号地铁线到洪山广场或中南路转4号地铁线到终点武汉站下车,然后坐643公交到学校门口下,不过这种乘车方式太麻烦,不划算。
(3)武昌火车站:从武昌火车站(起点)坐4号地铁线到武汉站(终点)下,再坐643公交到学校门口下。或者从武昌火车站东广场(起点)坐540公交到武汉站(终点)下,再坐643公交到学校门口下。
(4)汉口火车站:从汉口火车站(起点)坐610或725公交到武汉站(终点)下(约需1个小时),然后转643公交直达学校门口。或者从汉口火车站坐2号地铁线到中南路或洪山广场转4号地铁线到武汉站(终点)下,再坐643公交到学校门口下。
(5)新荣村客运站:从后湖大道新荣村客运站(起点)坐634公交到武汉站(终点)下,然后坐643公交到学校门口下。或者从新荣村客运站(起点)坐1号轻轨线到循礼门转2号地铁线到中南路或洪山广场再转4号地铁线到武汉站(终点)下,最后再坐643公交直达学校门口。除此之外,来学校后,武汉市政府会给每一个来大学的新生发一张内含100元的武汉通公交卡(公交、地铁、轻轨等都可以直接刷,地铁的话,在出站之前只能刷一个人的,不能为别人刷),出去时直接刷卡方便些,用完就在任意地铁站自助充卡机上充。
学校的教学楼有八栋,分别是北教学楼、南一至南七,南教学楼上下楼层都是连接的,方便串楼。我们学校图书馆分为主楼南北楼和辅楼南北楼,有四层,品种齐全,不同楼层的书是分时段开放的。另外,二楼和三楼有一些自习室,专门为有心学习的人准备的,里面有很多空座位,每天都会开放,没事可以进去看书或者做自己的作业。图书馆后面到南七前面有一条学霸大道,每天都会有人在那里大声朗读,学习气氛很好。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