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西科技学院学报》投稿经验分享,适合练手

这个期刊2012年投过一次,当时还是邮箱投稿的,编辑排版还不是很规范。2016年又在知网上看了一次,排版规范多了,于是又投了一篇。上次投稿赶上了暑假,审稿比较慢,一个多月以后直接录用,半年后见刊。该刊不歧视作者身份,只要质量够好就能录用。而且录用后不收取版面费和审稿费,还会给120元的稿费。稿费直接汇入银行卡中。不过是个内刊,没有刊号,不适合评职称使用。编辑的态度比较好,可以直接电话联系,认真负责。
由于本人在企业工作,往学术类期刊投稿受到诸多限制。2016年10月28日,网站投稿。11月1日进入外审,11月3日外审通过,审稿意见是可刊用。11月4日退改,主要是压缩字数,当天改完。11月5日,副主编审查通过,退回来修改格式,当天修改完。11月9日,进入终审。编辑电话告知将发表于明年第1期。这次审稿速度非常快,前后不到一个月,压缩完后字数7500,字符数10000多字。无学历歧视,还不收版面费审稿费,我和编辑多要了几个版面。等着拿期刊了。个人感觉是非常正规的一个期刊,发表起来也比较容易,每个季度出一期,有无基金项目均可以刊发,非常适合本科生和硕士作为练手之用。由于是个内刊,不建议在这类期刊上大规模灌水,没有什么意义。另外外审意见有些外行,为了压缩版面,要求把文章的核心内容去掉,经过我的沟通,编辑同意按照我的想法进行修改。这个期刊如果想提升影响力,还需要发表一些长文,建议不要限制作者的版面。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