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央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光信息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中央民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光信息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数学物理基础,掌握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电子技术和计算机技术、获得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能在应用光学、光电子学及相关的电子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等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教学、产品设计、生产技术或管理工作的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门人才。
培养特色
本专业主要学习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和技术,熟悉光学、电子学技术和计算机技术,掌握光信息科学和技术领域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对光信息科学理论问题的分析和联系实际的能力,具有本学科及跨学科的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
高等数学、普通物理学及实验、理论物理、固体物理学、电路理论与应用的系列课程、计算机技术及应用系列课程、激光原理、导波光学、光电技术基础、光学信息技术原理与应用系列课程、非线性光学、光纤通信技术、机械制图等。
本专业招收理工类考生,毕业时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