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谈中国联通电子商务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摘 要]长期以来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卫通、中国铁通和中国网通六大移动寡头对垒以来,使得无线通信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年代里,市场上表现出来的供求矛盾日显突出,营销策略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本文旨在对中国联通的历经里程背景介绍和其市场营销现有的状况以及对营销策略作一个粗浅的分析探讨。
[关键词]中国联通市场 电子商务现状 电子商务安全策略 探讨
近年,随着国内无线通信市场市场日益激烈,市场上表现出来的供求矛盾日显突出。无线通市场发展迅速,利润空间巨大,发展前景诱人。但实际上消费者对无线通信的需求不仅仅只是通讯,这就要企业们改进技术加大需求功能,同时部分产品领域将推行准入制度,如家用通讯领域,移动通讯领域等,必将进一步淘汰杂牌产品,同时在品牌产品之间竞争将日益激烈。
第一章 中国联通简介
第一节 背景介绍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成立于1994年7月19日,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大型骨干企业之一,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区、市)和300多个地市设立分公司,是我国唯一经营综合电信基本业务和增值业务的电信运营商,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挂牌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
中国联通的司标是由一种回环贯通的中国古代吉祥图形“盘长”纹样演变而来。迂回往复的线条象征着现代通信网络,寓意着信息社会中联通公司的通信事业井然有序而又迅达畅通,同时也象征着联通公司的事业无以穷尽,日久天长。
中国联通的品牌口号诠释
“让一切自由连通”体现了中国联通可以满足人们渴望与外界自由沟通的愿望,帮助人们随时随地,以多种方式进行联络和获取信息的功能需求。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