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德州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材料化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德州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材料化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材料化学(含高分子材料方向)(本科 学制四年 理学学士)

  材料、信息、能源被称为现代文明的三大支柱。材料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材料化学是长盛不衰的产业,是就业率最高的十大专业之一。

  材料化学专业设有材料化学和高分子材料两个方向,旨在培养 “厚基础、强实践、求创新、高素养、重责任”的专业人才,能在传统领域(石油、化工、能源、信息、医学、电子、汽车、航空等)、新型无机非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材料科学与化学及其相关领域进行材料的合成改性、新材料和功能材料的技术开发与制造、材料的性能测试及生产管理的创新性、应用型人才。

  近年来该专业40%左右的毕业生考取“211”、“985”等重点大学的研究生,由于具有较突出的综合素养和宽泛的择业面,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高达98.5%。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