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外国语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葡萄牙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天津外国语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葡萄牙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葡萄牙语专业旨在培养有扎实的葡语基础,熟悉葡语国家的政治、经济等方面的文化知识的应用型葡语人才。除熟练掌握葡语听、说、读、写技能外,培养学生具有一定的金融、贸易等专业领域知识。由于巴西葡语和欧洲葡语差异较大,该专业将教授学生学习两个地区的葡语知识,以更好地满足社会对该专业学生的需求。

该专业现有专职教师5名,均拥有海外留学经历。同时,常年聘请葡萄牙、巴西外教两名。此外,还不定期聘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为学生进行讲座或授课,极大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

本校与里斯本大学共建孔子学院,与里斯本大学、米尼奥大学等建立了友好校际关系,实施“3+1”中葡合作办学,即学生在我校学习3年,在葡萄牙学习一年。此外,一、二年级学生在暑期还可以选择去澳门大学进行专业培训。毕业生就业形势可喜,主要就业单位有国家机关及国内外各大企业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