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外国语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天津外国语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人力资源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了解国内外现代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最新成果,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基本理论与方法,具有较强外语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技术的人力资源管理高级专业人才。

该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管理学、西方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招聘与录用、人力资源战略与规划、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劳动关系管理、培训与开发、劳动经济学等。

学生毕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可通过国家承认的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资格考试者,获得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资格证书。目前该专业同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IU)建立国际交流合作关系,设有1+1硕士培养项目,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提供保障。毕业生的就业主要面向各类中外资企业,ZF机关、各类事业单位及各类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整合、配置机构。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