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天津农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植物保护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天津农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植物保护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植物保护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胜任植物检疫,植物病虫害监控、防治,以及无公害、绿色、有机植物产品的安全检测和标准化监控。掌握国际农业贸易规则及我国植物检疫法规,从事教学、科研、技术推广、管理及生产经营等方面的高级技术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要求学生掌握植物保护检疫检验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及有关植物检疫方面的现代化技术,具有一定的管理、法律和相关科学知识,善于独立思考、具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学生的外语能力、国际农业贸易及农产品安全的相关知识作重点要求。

师资情况:专任教师17人,教授4人,副教授8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6人。

主要课程:植物保护学、生物学、作物学、普通植物病理学、基础生物化学、植物生理学、园艺作物栽培学、农作物栽培学、农业植物病理学、普通昆虫学、农业昆虫学、植物检疫学、植物学、植物化学保护、普通遗传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