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延边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历史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延边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历史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素养和系统的专业基本知识,有进一步培养潜能的史学专门人才,具有在高等和中等学校进行历史学教学和教学研究的教师、教学研究人员和其他教育工作者。
  培养要求::主要学习历史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发展的基本史实及史学研究的基本训练及教育理论与实践的基本训练;对有关的社会科学、人文科学与自然科学有一定了解;学会历史学的基本研究方法与分析方法;较熟练地掌握一至二门外语;了解国内外史学发展及历史学教学的理论前沿和发展动态;掌握文献检索与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
  主要课程:中国通史、世界通史、国际关系、中国史学史、西方史学史、史学概论、历史文献、历史地理、历史教学论、文化人类学、现代化论、古典文明史。
  就业前景:高等学校.、中等学校、科研机构、新闻出版、档案馆、博物馆及事业单位。
  修业年限:四年授予学位:历史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