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延边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统计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延边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统计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数学与经济学素养,掌握统计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能熟练地运用计算机分析数据的统计学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主要学习统计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打好数学基础,具有较好的科学素养,受到理论研究、应用技能和使用计算机的基本训练,具有数据处理和统计分析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概率论、数理统计、抽样调查、FORTRAN、统计分析软件、统计计算、实验设计与分析、应用随机过程、保险精算学、金融数学、会计学、工业统计、市场预测、多元统计分析、时间序列分析、计量经济学、数据分析、回归分析等统计方法。
  就业前景:在企业、事业单位和经济、管理部门从事统计调查、统计信息管理、数量分析等开发、应用和管理工作,在科研、教育部门从事研究和教学工作。
  修业年限:四年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