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理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物流管理专业

学制:4年;层次:本科;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⒈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具有较高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创新与竞争意识,具备扎实的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学科的理论基础,全面掌握现代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的专业知识和技术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⒉主要课程

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运筹学、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企业资源计划管理、供应链管理、国际物流学(双语)、物流中心规划与管理、库存控制与管理、运输与配送、物流成本管理等。

⒊主要毕业去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物流企业及其他各类工商企业从事采购与供应物流管理、生产物流管理、物流配送管理等中、高层物流管理工作,或通过报考ZF公务员在ZF有关机构从事相关的管理工作,亦可在有关教育机构从事本专业的教育和培训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