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土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土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土木工程的结构设计、建造、施工、管理、教育以及科研开发等方面工作的适应现代化科学技术以及经济发展的综合素质良好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主要为石化炼厂、油田、大中型建筑企业以及ZF规划部门、环保部门、设计单位、科研单位、和大中专院校培养能够从事土木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管理、教育以及科研开发等工作的高级技术人才。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工程力学、岩土力学、市政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受到课程设计、试验仪器操作和现场实习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从事土木工程的规划、设计、研究、施工、管理的基本能力。


课程设置:主要课程有: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房屋建筑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混凝土与砌体结构、钢结构、特种结构、土木工程测量、建筑制图、建筑CAD、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工程定额与预算、结构抗震设计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