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经济、法律及旅游管理专业知识和能力,能在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从事旅游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本专业要求学生掌握旅游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熟悉我国关于旅游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规、了解国内外旅游业的发展动态;受到旅游经营管理方面的基本训练,掌握有关旅游管理问题研究的定性和定量分析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课程设置: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旅游学概论、旅游经济学、饭店管理原理、旅游资源与开发、酒店规划与建筑设计、国内外饮食文化、礼仪与服务技术、国内外名胜概论等课程。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