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宁波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科学与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宁波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食品科学与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院现有“水产养殖学”、“水产品保鲜、加工与综合利用”、“海洋生物学”、“水产品储藏与加工”等具有鲜明特色的浙江省和宁波市重点学科。近五年来,我院专业教师已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6项,国际合作项目3项,省、市级科研项目81项,其他科研项目17项。研究成果获国家和省、市级奖14项,出版专著7部,发表论文314篇。学院重视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教学与科研并重,注重在学术研究上的创新,重视应用基础转化,努力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在研究成果产业化方面做了许多可喜的工作。
  学院已与国内外多所著名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学院具备了接受国内外研究、合作项目和国外留学生的条件,以及具有可转化的多项科研成果,众多技术人员可对外开展技术服务,具体的服务项目有:
  1.接受国外留学生培养及有关专项培训。
  2.接受省内外委托开展各种类型的培训班、进修班。
  3.欢迎国内外企业家来宁波投资合股开办企事业。
  4.提供水产种苗繁育、养殖技术,食品精深加工技术,海洋药物、功能食品开发利用技术等。
  5.可以承担水产资源保育及放流工作。
  6.提供活饵料生物种质和引进开发有市场潜力的养殖新品种。
  7.水生生物环境监测和保护技术。
  8.产业相关之推广、调查、研究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