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淮北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材料化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淮北师范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材料化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特色:材料化学专业依托“纳米复合材料”省级科技创新团队、“含能材料”和“绿色材料化学”省级重点实验室,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化学、物理以及材料科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实验技能的培养。本专业现有教授2人,副教授6人,博士7人,拥有安徽省教学名师1人,安徽省教坛新秀1人。在无机非金属材料和高分子材料等方面形成了专业特色方向。拥有材料化学专业实验室1个,材料化学实习与实践基地4个。拥有专业教学、科研设备1200多万元。材料化学专业充分发挥2011省级协同创新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省级重点学科的突出优势,大力推进科研促进教学的实践,使学生在材料的制备、加工以及应用方面得到充分训练和提高。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材料专业理论和实践能力,胜任无机纳米材料、高分子材料开发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专业英语、线性代数、材料化学、材料物理、材料性能学、材料科学基础、高分子化学、高分子物理、材料化学专业实验。

本专业学制四年,毕业后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