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杉达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西班牙语(本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杉达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西班牙语(本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西班牙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良好语言运用能力;对西语国家的基本历史、文化和社会情况比较了解;掌握资料收集、文献检索和初级科研的基本方法,并具有一定科研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拥有较强的二外英语应用能力;知识兴趣宽、心理素质好、适应能力强,能在外事、外企、外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部门从事口、笔译或管理工作的西班牙语复合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

基础西班牙语综合、高级西班牙语综合、西班牙语阅读、西班牙语视听说、西班牙语写作、西汉笔译、汉西笔译、西班牙语口译、西班牙语报刊阅读、西语涉外文秘、西班牙语外贸实务、商务管理(西语)、市场营销(西语)、西班牙概况、拉美概况等。

授予学位

文学学士

就业情况

2014 第一届毕业生100%就业。

就业方向

西语国家官方驻沪机构、外企驻沪办事处、中外合资企业、外贸进出口公司、中国海外投资项目、翻译、导游、行政助理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