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杉达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法学(本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杉达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法学(本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注重法学理论与实践结合教育,创意教育、复合型人才教育。校内拥有按照浦东法院一比一打造的模拟法庭,作为学生法律实训的基地;拥有两大学生社团,专门进行学生法律专业知识实训的“扬帆法律协会”;培养学生创新创意能力、面向全校学生的综合性社团的“创意协会”。同时法学系还建有“法律咨询室”,作为面向全校师生承担法律咨询的教学实践的平台。校外与多家政府与法律实务机构,包括法院、律师事务所与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并与之建立了践习基地关系。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国内和国际法学基本理论和知识、既了解国际经贸法律和实务、又能适应法律工作市场需求的、具有法学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法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专业核心课程:经济法、国际经济法、刑法、刑事诉讼法、民法、民事诉讼法、商法、知识产权法、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劳动与社会保障法、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宪法、法理学、中国法制史、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

专业选修主要课程:国际贸易法、WTO法律制度、婚姻与家庭法、法社会学、犯罪心理学、金融法的理论和实务等。

授予学位:

法学学士

可获技能证书

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历年就业率

2009年:89%;2010年:100%;2011年:97%;2012年:100%;2013年:97%;2014年:98%。

就业方向

公检法单位、律师事务所、企业法务、行政管理以及其他与法律、行政、管理专业有关的单位。

历年部分就业单位

上海市大成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徐汇公证处、上海派遣人才有限公司、嘉定区人民法院安亭法庭、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