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云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云南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旅游管理专业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旅游管理、森林资源保护与游憩开发利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开发方向具有扎实基础、专业过硬,知识面宽,适应能力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较强实践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本专业开设于2000年(原专业名称为森林资源保护与游憩),修业年限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本专业主要开设旅游学概论、旅游规划与开发、饭店管理、旅行社管理、旅游心理学、旅游经济学、旅游市场营销学等课程。并包括有实践性教学环节:课程教学实习、科研训练、专业讲座、社会调查与实践、专业实习、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培养的学生,通过专业理论、专业技能以及专业思维能力的培养,在毕业时具备从事旅游管理的基本素质与能力,尤其是交际能力、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具有从事旅游企业管理、景区开发管理、森林资源保护与开发、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开发等相关工作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实际技能。
  就业方向:能够在旅游、林业、农村和农业等领域从事旅游企业管理、景区开发管理、森林资源保护与开发、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开发等相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