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工业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工业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掌握一定现代化科学技术知识,具有艺术造型修养和创新能力的工业设计应用型人才。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专门从事研究产品开发设计。具有技术和艺术高度统一的鲜明特征,专业所包括的内容有产品市场调研、设计构思、结构设计、形态设计、交互设计以及包装、装潢、广告和展示设计,强调培养学生的设计创新能力、实践能力、设计管理能力和计算机辅助设计能力等综合能力。专业有稳定的实习实训基地,以及大学生创新工作室,为提高学生创新和实践动手能力创造条件。
  主干课程包括设计心理学、设计调研、产品开发与设计管理、产品设计程序与方法、人机工程学、交互设计基础、设计基础、色彩构成、平面构成、立体构成、产品专题、概念设计等。
  学生毕业后可在专业设计公司,工业产品生产企业,相关管理机构从事工业产品开发过程中的造型和交互设计、软件产品的交互设计,广告、展示、包装、网页、企业形象等商业设计,以及相关设计管理工作。也可以选择继续深造,或者以创建工作室的形式自主创业。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