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武汉轻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武汉轻工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工商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工商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现代化建设需要的,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方法和手段的能从事工商企业管理和在教育、科研单位从事相关教学、研究工作的、实用型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学生毕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要求:本专业系统全面地学习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方法与技能,掌握现代工商企业的经营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及市场经济理论方面的知识,基本具备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满足社会的需要。

  主干学科:管理学、经济学。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经营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技术经济分析、产业经济学、国际市场营销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统计学、西方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电子商务、标准化与质量认证、商务英语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工商财贸企业、房地产企业、证券、金融以及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从事管理工作,也可以在科研院校和科研机构从事相应的管理、科研和教学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