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哈尔滨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哈尔滨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从事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组织,经营与管理、技术指导、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社会体育专门人才。要求学生系统掌握社会体育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基本技能,使学生在体育产业、社会体育健身指导、运动康复等方面具备从事组织管理、经营开发、健身咨询指导能力的高级专门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以体育学、管理学、康复医学、教育学等构成课程主体框架。主要课程有:体育概论、体育社会学、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体育管理学、体育市场营销学、健身健美、羽毛球、网球、户外运动、大众休闲体育等30余门课程。
  本专业大部分毕业生在体育管理部门、体育产业部门、健身中心及各类各级运动保健康复中心等工作。
  本专业学制四年。符合条件毕业生授予教育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