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黑龙江东方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黑龙江东方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理论基础知识和工程应用技术很宽泛的专业。着重培养具有应用性、职业型专门人才。具有电子技术、信息系统等方面的技术技能,具有设计、开发、应用、设备维护的基本能力。可在IT产业、电子商务、政务、事业单位等部门从事策划、设计、管理、操作等方面的工作。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在IT技术生产企业,电子产品设计、制造、维护单位,通信设备制造及设备系统运营商等部门工作。

主要课程:除基础性计算机、外语知识外,学习、掌握电路系统类、信息系统类和电磁场系统等三方面的专业知识。开设主要专业课程:电子线路(包括低频、高频和数字电路)、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单片机技术、通信原理、C语言、数据库、计算机网络等课程。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