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内蒙古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学制4年)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内蒙古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学(学制4年)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业务培养目标及要求:本专业培养具备丰富的管理、经济、法律、会计和审计方面的知识,拥有扎实的会计理论基础和实际操作技能,有较高外语水平,具有诚信品质,通晓我国会计审计理论与实践,兼具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的高级会计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原理、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经济法、基础会计学、财务管理学、中级财务会计学、成本会计学、管理会计学、高级会计学、审计学、管理信息系统、会计电算化、税务会计、财务分析、资产评估、高级财务管理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ZF、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从事会计、审计等实务、管理、教学和研究等方面的工作。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