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内蒙古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风景园林(学制4年)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内蒙古农业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风景园林(学制4年)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业务培养目标及要求:本专业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风景园林设计、景观施工技术、工程管理等方面知识,风景园林设计是关于景观的分析、规划布局、设计、改造、管理、保护和恢复的科学和艺术。使学生同时具备自然科学和人文与艺术学科的相关知识,具备风景园林设计、风景名胜区和各类城市绿地的的规划设计的知识,对有关土地及户外空间的问题进行科学理性的分析,设计问题的解决方案和解决途径,并监理设计的实现的综合能力。为社会高速发展的园林景观行业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

  ◆主要课程:景观系统设计文件、中外园林史、景观植物学、景观表现技法、景观工程、景观工程概预算、环境生态学、优秀景观环境实测、景观工程项目管理、景区规划与设计、公共艺术设计。

  ◆就业方向:能在高等及各类院校从事与园林景观环境相关的教学、研究、实践工作,能在园林设计、建造等部门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从事新园林规划的研究、设计、建造工程项目开发管理、工程概预算及招投标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