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内蒙古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蒙授)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内蒙古财经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蒙授)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科 学制4年)

培养目标:旅游管理(蒙授)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学、管理学、信息科学基础知识,有一定的英语水平和较高计算机基础技能,熟悉旅游法规和方针政策,掌握旅游管理理论、方法、技术,有一定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在各级旅游行政机构和旅游企业从事实际经营管理工作或在教学和科研单位从事旅游教学科研工作的少数民族高级管理人才。 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主干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经济法、会计学、财务管理、旅游学、旅游经济学、酒店管理、旅行社经营管理、旅游景区管理、旅游开发与规划、旅游心理学、旅游政策与法规、旅游文化等。

就业方向:旅游企业以及旅游产业各行业部门如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会展公司等相关部门,也包括政府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政府接待部门以及旅游事业单位等,也可到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从事教学、研究工作。

特色:旅游管理(蒙授)专业在双语教学的基础上,注重培养学生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突出加强学生经营管理实践能力的培养,使学生最大限度的发挥蒙古少数民族自身优势,成为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应变能力的适应市场需要的民族专业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