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宁夏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公共事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宁夏医科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公共事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名称:公共事业管理(包括医疗保险方向、卫生事业管理方向两个方向,学生入学两年后根据就业形式确定专业方向)
  专业代码:110302
  科类:文理兼报
  学制:4年
  学位授予:理学或医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面向21世纪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备现代管理理论、技术与方法等方面的知识以及应用这些知识能在文教、卫生、体育、环保、社会保险等公共事业行政管理部门从事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学科:基础医学、预防医学、保险学、卫生管理学
  主要课程:法学基础与卫生法学、社会医学与预防医学、伦理学、卫生经济学、卫生事业管理、医学管理、管理统计学、西方经济学、货币银行学、社会保障概论、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文秘基础等。
  就业方向:在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综合医院、专科医院、社区医院)、预防保健机构(疾病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卫生防疫站等)和医学科研机构从事文教、卫生、体育、环保、社会保险等公共事业行政管理工作及相关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