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音乐学(师范)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音乐学(师范)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历:本科 学制:四年 学位:艺术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音乐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音乐教育实践技能和良好的音乐教师素养,掌握音乐传播理论和实践能力的基本训练,能从事基础音乐教学和服务于区域文化建设的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乐理、视唱练耳、钢琴、声乐、舞蹈、和声、中外音乐史、民族民间音乐、音乐欣赏;专业课程:合唱与合唱指挥、艺术概论、音乐教学法、作品分析、配器、MIDI 音乐制作、钢琴即兴伴奏、手风琴、小提琴、二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够适应中小学、中专、职高等各类学校音乐教育教学、幼儿艺术教育及社会音乐工作的需要,在教育教学岗位及社会音乐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得到了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