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数字媒体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联合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数字媒体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学历:本科 学制:四年 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数学与自然科学基础知识以及与数字媒体相关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具备良好的技术素质和一定的艺术修养,熟悉数字媒体技术行业领域基本规范,富有创业激情和创新意识,务实进取,能适应首都文化创意产业、数字媒体产业需要的高级复合型、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本专业以技术为主、艺术为辅,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主要课程包括:数字媒体技术导论、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图形学、数字图像处理、数字视频基础、非线性编辑基础、镜头画面设计、动画短片制作、三维动画造型与动画技术、游戏开发、虚拟现实技术、影视制作与合成等课程及相关课程的综合技能实训、专业实习、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媒体网络、新媒体工程、影、视机构及IT 领域,从事数字媒体内容开发,音视频数字化,动画制作、影视编辑制作,媒体设计制作,数字媒体设备运营和维护、信息服务及数字媒体管理等工作,也可在中小学从事信息技术、数字媒体方面的教学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