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软件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软件技术

  本专业培养具有与本专业领域方向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学生掌握本专业领域方向的技术知识,掌握软件技术在编码、测试和项目管理方面的技能,具备相应实践技能及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达到现代企业的用人标准。

  主干专业课程有: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C/C++语言程序设计、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与组网技术、基于.net的程序设计、Java、J2EE应用与开发等。毕业考试合格,可获取大学专科毕业证书;还可在校内考取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的各级等级证书和诸多培训机构的考试认证。

  备注:学生可自愿报读我院与微软公司合作办学的微软特色班,需另外交给微软公司微软课程考证费3900(三年)。

  特色课程有:数据访问技术-ADO.NET2.0、SQL Server2005数据库开发与实现、Web应用开发-ASP.NET2.0、.NET Framework2.0程序设计、基于.NET Framework 2.0的Windows窗体应用开发、实用软件工程方法。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