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邯郸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邯郸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学制四年,体育(文、理)兼招,普通类。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文化素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素养,具备现代教育、健康理念和创新意识,较系统的掌握体育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熟练掌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的基础理论知识与方法,了解社会体育发展的动态和趋势,熟悉基本的社会体育调查研究方法,胜任体育健身指导、体育健身市场营销、体育健身服务行业经营管理等工作,兼顾社会体育管理、社区体育指导、休闲体育指导、户外运动指导与管理、青少年体育培训、体育赛事策划与组织、体育旅游管理等社会体育工作,具有较强创新意识的应用技术型社会体育专门人才。

知识培养与能力塑造:1.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利用现代化手段获取信息的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形象塑造与自我管理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初步具备自主学习、自我发展的能力。2.熟悉体育健身行业发展现状,文明礼貌,用心服务,具有体育健身运动指导能力、体育健身知识推广与市场营销能力、体育健身企业经营管理能力。3.初步具有户外运动指导、野外生存技能指导、体育旅游管理、社区体育指导、体育赛事策划与组织等能力。

主要课程:运动解剖学基础、运动生理学、运动损伤的预防与急救、体育心理学、体质体能检测与评价、运动营养学、体适能评定理论与方法、社会体育管理学、社会体育活动策划与管理、体育市场营销学、体育消费者行为学、健身教练指导、团课、户外运动、传统养生太极拳、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健美操、瑜伽、体育舞蹈、跆拳道、形体与健美、定向运动、拓展训练、攀岩、游泳等。

就业方向:健身教练、健身俱乐部管理人员、跆拳道教练、青少年体育培训、户外运动指导、中小学体育教师、社区体育指导员。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