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服装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服装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服装设计

  培养目标: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服装设计基础、设计美学、形象设计等多方面的知识、技能和综合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就业方向:服装设计、服装结构研究,工艺设计、服装面料应用、服装市场开发与谋略,专业形象设计公司、模特专业公司的形象设计师(专业化妆、服饰艺术),影视领域的形象造型师。近三年本专业平均就业率达 100% 。

  主干课程:服装材料学、服装效果图技法、服饰设计基础、服饰图案、图形及图像处理软件、服装结构设计、服装 CAD 、服装工业制板、服装缝制工艺、化妆设计、发型设计、整体形象设计与造型、专题设计、立体裁剪、服装品牌策划

  资格证书:服装设计定制工(高级或中级)或服装专业技能考试(含高级)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