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简介:本专业现有在校学生400余人,专兼职教师11名,其中副教授以上技术职称的3名,讲师8名,"双师型"资格教师6名,已形成一支结构合理、经验丰富、科研能力强的师资队伍。专业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积极推进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改革和科研工作。近三年来,教师主编、参编出版教材8本;获得部、省级教学、科研奖3项,在有关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本专业一贯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培养以及就业工作,建有先进的会计实训室1处。为有效提高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就业率,专业与会计事务所和企业建立紧密的校企合作实训基地3家;专业按照"抓住基本,提倡多样"的学生工作思路,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取得了显著成效。近年来,学生就业率均保持在99%以上。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较强的会计与审计基础理论知识、基本业务操作技能,熟悉国家新的会计、审计准则,掌握计算机、会计电算化软件处理日常财务、审计工作的技巧,了解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具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成为从事财务管理、会计、审计工作等方面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会计学基础、审计学、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管理会计、成本会计、税法、财经法规、财务分析、证券基础知识、结算实务和出纳实务等。

就业方向: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等金融机构,会计、审计、资产评估等事务所和企业单位,从事出纳、会计、审计等岗位的工作。

职业资格:会计上岗证、会计、审计人员从业资格证书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