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流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介绍:本专业创办于2000年,专业口径宽、就业适应面广,与上海优通国际物流公司签订的"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设有"优通定向班",根据企业需求培养人才,依托企业实训条件,与企业无缝对接,近三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

专业课程:现代物流基础、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货运代理、货物学、供应链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物流信息系统、集装箱多式联运实务、经贸英语函电、单证操作实训、国际货运代理实训、物流综合实训等。

就业前景:本专业面向各类大中型生产企业物流部门、港口物流企业、空港物流企业、连锁企业物流配送中心等,可以从事仓储作业管理、运输计划与调度、配送作业、货运代理等岗位的工作。

相关证书:1、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助理物流师》证书

2、国家外经贸协会《国际商务单证》职业资格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