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广播影视节目制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广播影视节目制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着眼于媒体发展的产业前沿,为主流传播媒体机构、新媒体领域和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输送各类影视编创的制作人员。主要课程包括:摄影、电视摄像、影视布光基础、数码录音技术、影视剪辑、影视特效、Maya、微视频创作、现场导播、节目录制实训等。

相关证书:多媒体制作师、广告设计师、DV制作策划师、Adobe认证等。

就业前景:从事DV制作师、影视后期特效师、电视节目编导制作、企事业单位的新闻节目编导及拍摄、广告摄影与图形图像处理工作室、微视频创作等工作。

本专业学生参与校企合作单位拍摄的cctv微电影《追踪》以及嘎纳电影节短片展映单元微电影《爱在身边》已经完成拍摄。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