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熟悉国家经济法律法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具备本专业必需的科学文化知识和核算、监督和分析技能,较熟练地操作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既能较快胜任信息化时代下各类中小型企业及会计中介机构中的出纳、会计核算、税务、成本管理、审计工作,又具有职业生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岗位:毕业生可从事各类企业的出纳、记账员、会计助理岗位,中小型会计事务所、税务事务所的审计助理等岗位;其发展岗位有成本会计、总账会计、财务主管、税务专员、审计员,还有非财务部门管理岗位等。2015年就业率为99.48%。

专业特色:本专业在课程设置中突出实训,教学强调理实一体,校内实训室和校外实训相结合,旨在培养动手能力强的会计人员。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财务会计、企业纳税实务、会计电算化、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手工账务处理实训、成本会计实务、财务管理、会计信息系统(U8实训)、会计实务综合仿真操作、会计英语、涉外会计、财务报表编制与分析、审计基础与实务、经济法基础等。

资格证书:大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一级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全国涉外会计岗位专业证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