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熟悉旅游业、旅行社管理和饭店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饭店服务基本技能,具备国内旅行社导游带团能力,具备饭店英语交流与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饭店基层管理能力及良好的职业道德,适应旅行社业和旅游饭店业一线需要的知识型、发展型技术技能人才。

本专业为上海市教委“双证融通”建设试点专业,培养计划中实行双证书对接融通课程,培养与社会需求无缝隙对接的旅游管理专业人才。经过努力,学生毕业后有能力直接满足社会需求,满足企业岗位职责的要求。

主干课程 导游基础、导游业务、饭店英语、导游法规与道德修养、现场导游、旅行社管理、中西餐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茶艺基础等课程。

就业去向 各级ZF旅游管理部门、各类旅行社、高星级饭店、观光休闲度假基地、各类景区的服务与管理和企业后勤服务部门等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