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测量与监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测量与监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工程测量与监理

  ●招收对象:普高考生。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工程测量与监理专业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工程测量技术、现场组织、项目管理和建设法律法规知识的工程技术监理和施工管理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

  ●课程设置:工程数学、土建工程概论、自然地理、计算机绘图、数据库基础及应用、测量学基础、测量平差、地籍与房产测量、控制测量、航测与遥感、数字化成图、工程监理、工程进度与质量控制、GPS原理及应用、测量程序设计等。

  ●就业面向:可应职于城市规划管理、城市建设、环境工程、土地管理与房地产管理、交通管理与规划、国土信息管理,也可在国防、矿业、能源、水利与电力、农业、林业等多个领域中从事工程测量及监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